標籤

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

好吃的零食-------香化美味魚肉豆餅

          兒子放暑假回高雄,帶回一包包裝 非常平凡,甚至可說是其貌不揚的零食,而且上面的文字說明看不太懂,也找不到製造商有關資訊,反正整個包裝就相當令人三條線,所以我根本對它無興趣,還看錯有效日期,就被我丟到後陽台等待垃圾車的來臨。
          就在前天夜裡, 突然覺得餓到睡不著,就起床翻箱倒櫃找東西吃,實在是找不到任何可以吃的食物了,這時候突然想起那被打入冷宮的零食,就拆了一包來吃。


  




這一大袋裡有30小包,是我唯一欣賞的一點,一次只拿一包,不會有吃太多的困擾,反而不會因吃不完氧化影響到 口感。
          吃著吃著不小心就啃了三包了,它的味道相當熟悉,有網友形容像翠果子,我一時也想不出它像甚麼味道,口感蠻脆的,有點像科學麵,又有點像螺旋餅乾(小耳朵餅乾),總之就是好吃啦!
          經過向兒子探聽後,才知這是他馬來西亞的同學帶過來的伴手禮,我真的不能小看它呀!人家可是馬來西亞知名的寶寶餅乾  和伴手禮呢!真是有眼不 識泰山啊我----------------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