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

零錢包製作

最近很想做小巧的東西,我剛好缺個零錢包,考慮之下,就決定了,順便上網搜尋一下看大家都做甚麼樣式的零錢包,因為太複雜的款,我比較沒興趣,說穿了就是我懶得動腦筋啦!哈哈!而且我一向隨性慣了,製作零錢包當然要簡單好做又實用囉!


不囉唆了,就直接看我畫的紙型吧!

所需材料都寫在紙型裡,因為想做個挺一點的零錢包,所以就在表布貼了厚布襯及棉襯,果然成品令我滿意啊!









夾車拉鍊須把表布和裡布,正面對正面,拉鍊在中間,然後對齊車0.5cm 寬



拉鍊兩側同樣車法,注意中間啞口處就是中心點,方便表布和裡布對齊








四個底角我打了3cm的底角




成品欣賞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同樣的方法,把尺寸放大,就是化妝包了,下回見了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