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高雄切布攤市集

自從接觸手作後,都會到處打聽布作材料價格哪裡比較實惠,我知道的店家實在少得可憐,常會跑的不外乎是陽鍾布作材料及木布屋這兩家,但有時價格會讓我望之卻步,沒辦法囉!家庭主婦應有的美德,該省則省~

除了這兩家,還有一處切布攤值得大家去走走,但碰到夏天實在是有點熱就是了。這裡的布價格very  very便宜,一 尺約20-30元,但通常一整塊布要5尺-6尺的買,不然怎會叫切布攤呢? 

這個切布攤市集地點位於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後門圍牆邊,也就是在前鎮高中旁的樹人路轉角處, 是為勞工局開設縫紉課程而來,坐捷運就在前鎮高中站  ,從3號出口沿著勞工局圍牆走到底左轉,步行約 2分鐘,只要你不追求當季流行的布料,都可以來挖寶!有時會有意外的收穫唷!其中有一攤新住民擺的攤位,會姊姊長、姊姊短的招呼你,蠻熱絡的, 還有一攤是阿珠擺的攤位,她的布算蠻多元的,也有防水布,我最近常向她買純棉布料,價格有時會阿莎力,不過這攤只有周二及周四會來。還有一 位小夥子的攤位,他的圖案布料則適合做床包和枕頭套  。



切布攤時 間:周一~周五的上午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6 /12 /20
最近好愛買布,這幾天又去挖寶了,哇 !怎麼今天這麼多人在看布啊 !好熱鬧--

這是我這幾次的戰利品 :

最右邊的是防水布, 其它都是純棉布  (左邊兩個是精梳棉 )

我還利用其中一塊花布作枕頭套作為外甥的結婚賀禮喔!

超喜氣的,哈~

枕頭套不會作的人,可以參考我的作法唷1
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