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洋裁課作品之二(A 字裙)

這是我上洋裁課學習的第二件作品


之前的第一件作品是8片裙,現又做了第二件,開始有得心應手的感覺,雖然我不愛穿裙子,但還是謝謝老師熱心教導,我只能用作品來報答,作品談不上精緻,卻是我用心完成的作品。

 作品欣賞

這是我參考清秀佳人而加作的口袋,清秀佳人教的斜口袋製作技巧相當實用,大家不妨去瞧瞧

由於量腰圍有鬆份的關 係,所以完成後覺得有點鬆,就自作主張在後面兩側加了鬆緊帶

第二次製作的隱形拉鍊技法更為純熟



裙頭處我嘗試用厚布襯貼邊,效果沒有像第一件那麼的硬挺,但不影響穿著的舒適


由於第一件作品 (8片裙 )沒有裡襯(內裡),所以我想嘗試做做看,聽布店老闆說是棉麻材質較透氣不悶熱,重點是新手容易製作


裙襬處用千鳥縫固定(也可以車縫,但總覺得影響美觀)

布邊我用新買的new life 拷克機車縫,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


 
不難看吧! (話說:顏色有點老氣),不過只是試做,就別太挑剔了,哈哈--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