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超級好用!! ~JM 純棉三層抗菌布中單

三層式抗菌中單   看護墊   老人/小孩尿墊實用產品    

發現一實用好物~防水中單



老爸這回住院蠻長一段時日,由於住院期間曾經裝過尿管,所以常會頻尿,有時忍不住就會尿床,雖然在醫院有中單使用,但總覺得尺寸太小,不夠塞入床底。
如今要出院了,讓我很擔心,很怕床單會不夠用,雖然有看護墊,但非常會滑動,而且常 皺成 一團,還每天要更換,感覺不太划算。就在我為老爸添購血壓計的同時,發現居然有賣中單,而且這款中單表面是純棉材質,底面還有防水設計,大小也符合需求,兩側分別有45cm的蝶翼設計,所以塞入床墊底下是綽綽有餘,至於看護墊還要不要使用,則看個人需求(我是沒有用啦!)  







  
使用心得:
老爸使用已經兩個月了,由於面積夠大,所以防護是足夠的,也相當好清洗(我是用手洗,至於能不能用洗衣 機洗,我還沒嘗試過?但業者是說可以啦!不過還是建議用手洗,因為好洗又省水)因為背面有防水層,我也不敢在大太陽下曬太久,不過乾的速度蠻快就是了 。它雖然是純棉材質,柔軟度也夠,但我感覺觸摸質感還是有點粗(龜毛性格又發作了,哈~)如果業者能改善這個小小缺點,那就更完美了。不過整體來說CP值還蠻高就是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9年1月26日
距離上回分享又過了一年半,布中單還是繼續使用中,感覺還是一樣好用,家裡有老人家非常推薦使用喔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