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

如何順利更換塑膠四合扣手壓鉗的金屬棒

塑膠四合扣手壓鉗的金屬棒實在不好更換啊!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?或許只是我個人的問題呢?

後來發現這個方法,要更換金屬棒,就不再困擾了。


我之前都只動一顆螺絲(金屬棒上面那一顆),發現拆容易,裝困難 

不能只拆一個螺絲喔!(上面兩顆都要拆喔!)

接著如何組裝回去,請往下看:


裝回第一顆螺絲

準備裝回第二顆螺絲(注意看我的手勢喔!),彈簧圈被壓縮的樣子



鎖上第二顆螺絲 

兩個螺絲都安裝好了 

 手把角度須扳開一點,把膠墊裝回

這樣就順利的更換金屬棒了

不過我覺得大家要更換金屬棒的機會應該很少,雖然這個可以打三種尺寸的釦子(1cm、1.2cm、1.5cm), 但最常用的還是1.2cm,哈!是我瞎操心了~~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