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

南星油漆去除劑使用分享

 這次回鄉下居住一段日子,把許多應該整理、維修或換新的地方都處理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最棘手的問題就是~~壁癌~~真的不想面對啊!

不管使用什麼牌子的壁癌漆,我想先把油漆去除掉再說,先去五金行詢問,結果老闆不太願意賣我,原因是氣味難聞,揮發氣體可能對身體不好,更何況要在室內使用,所以我卻步了!!

直接上網搜尋到南星油漆去除劑,好像口碑還不錯! 沒聽說有難聞的氣味?又是環保配方,就買來用用看吧!

南星油漆去除劑

似乎可以放心使用喔?

感覺不太困難的樣子?

使用工具: 刮刀、鐵刷、油漆刷、小勺子(盛裝去漆劑)

不用稀釋就直接刷了,剛開始傻傻的大片刷,後來才發現會來不及刮除,很快就乾了,所以只能小範圍刷,再等個幾分鐘後再刮除油漆,大概要刷個兩三回喔!老實說,還是有很濃的氣味,但不會嗆,所以要開窗喔!其實還蠻累的,要使盡點力喔!我說是洪荒之力,會不會把大家嚇跑啊!尤其是壁癌處特別難刮除,之後還得用濕布擦拭,再配合鐵刷猛力的刷刷刷~呵呵!最後會發現手快沒力了喲!

完成後還算有成就感,不過真心認為小範圍加減做,若是像我家這麼多處要處理,可真是累啊!除非很閒~~光聞那個氣味就夠了~



不要懷疑!這只是其中一個角落,也是最小塊、最輕微的一處,還有更誇張的整面牆喔!所以動手前還是要三思才好!





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